开心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6|回复: 8

咱寿光的相亲节目,你会来参加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5 11: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lxk898 发表于 2011-1-5 10:58
如题,为城乡单身群体找伴,全程跟踪报道的… 嘿嘿… 大家有兴趣么?


俺后天晚上去领奖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5 11: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琥珀。 的帖子

您不是单身咯,是做围观群众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当我是大神 + 20 违规广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5 1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杨摆摆 的帖子

去哪 去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lxk898 发表于 2011-1-5 11:25
回复 杨摆摆 的帖子

去哪 去哪?


全福元百货一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5 14: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杨摆摆 的帖子

我去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4: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5 1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xk898 于 2011-1-5 14:02 编辑

如题,为城乡单身群体找伴,全程跟踪报道的… 嘿嘿… 大家有兴趣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当我是大神 + 10 恶意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增值电信许可证:鲁B2-20100026|中国寿光网 ( 鲁ICP备08002348  

GMT+8, 2017-9-22 07:0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