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快捷功能: 最新帖子 | 最新回复
查看: 4029|回复: 129

请别总拿老师说事,斑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3 0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aowuzai 于 2009-9-23 08:30 编辑

    以前,极少来此板块,闲逛至此,首先看到的是那几篇关于老师的由所谓的某大鸟设置的高亮贴,甚至某些错别字连篇的关于老师的垃圾帖也被设置为高亮。既然亲爱的大鸟版主您总是说就事论事,为什么总是把老师置于风口浪尖上呢?任何一个职业摆在这里讨论,千人千说,总会有些不同、过激甚至偏激的意见,为什么这些高亮总是针对老师呢?
    请您知道,每个老师至少从心里都是爱护自己的学生的。脾气有好坏,性子有急缓,我们没法苛求每一位老师都有爷爷奶奶对孙子孙女那样的好脾气、好性子(PS:并没有为某些老师的过激行为强辩的意思。如那位小女孩站厕所的事情,您可以向教育局办公室举报,保证会处理的,电话问我我可以告诉您的)。
    爷爷都是从孙子走过来的,老师也都是从学生时期走过的,我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曾是学生。从小到大,经历过许多老师。再优秀的学生,也有被老师骂、甚至体罚的时候,如今,我们是否会对当初给自己两教鞭的老师怀恨在心?我不会了,当时不了解,是很恨老师的。我想很多人也不会憎恨当初对自己那样的老师。既然当事人都不会憎恨了,我们这些旁观者就不要在旁边说说三道四了。
    是的,也许某一位老师,会让我们至今非常的讨厌,但是,他自己代表不了我们一生所经历的几十位老师。这个时候,请您说,周老师不好,张老师不行,请不要说,老师不行。相对来说,老师永远是最光辉的职业。经历过那个臭老九的年代,为什么老师待遇稍稍好一点,就该站在那个尖尖的地方,让人批?
    我觉得,您说的那个罚站厕所的小女孩事件,不能促进所谓的教育的进步。
    站在安全的地方说勇敢,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您没有必要拿一个无辜的小女孩,一个没有任何权利的老师说事。与此相比,某位警 察,某位法 官,或者某位城 管的,更值得您关注。
    同时,很多职业更值得您去督促,请不要总拿老师、拿教育说事。
    我会自己用变色卡,请不要设置高亮。
    若有审核,请通过。
    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9威望 +91 收起 理由
寿光菜博会 + 4 老师也有好的!
高老头 + 15 说了公道话。
潇潇风雨生 + 2 客观,真实
龙腾天下 + 15 支持
田柳老师 + 10 公正
叱诧风云 + 10 好帖
专会有情人 + 15 我很赞同
小曼 + 10 一针见血
菜刀小李 + 10 实话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9-23 08: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理他,那个家伙可能有病,自己开心就是了,以后他发的帖子你就当没看见,不用和他一般见识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0 金钱 0 收起 理由
飞龙在天 + 100 + 100 鼓励实话实说
天地一孤鸿 -100 -100 不文明。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9-23 08: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有道理,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高老头 + 10 有道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9-23 08: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水平的文字,不仅逻辑混乱,而且意识模糊。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08: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水平的文字,不仅逻辑混乱,而且意识模糊。
炙天使 发表于 2009-9-23 08:40


您水平真高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0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上马甲
发表于 2009-9-23 08: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行业,都有水平高低、都有称职不称职,包括神圣的教师行业~~
不是不可说,是要看我们如何去对待~~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相信为人师者更明白这个道理,也相信大多数教师会接受这个观点~~
发表于 2009-9-23 08: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文字也拿出来丢人?
看来版主都不屑于直接反驳了。
有人总想挑战版主,借以出名。好了,版主还是有智慧的,不再给这种小人机会。
强烈建议版主继续使用马甲。
随便用个马甲踩踩,或者干脆不理睬,让它自己得瑟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10 金钱 +100 收起 理由
天地一孤鸿 + 100 + 100 没错。
青舞 + 10 其实这是阿修罗讽刺斑竹的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08: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文字也拿出来丢人?
看来版主都不屑于直接反驳了。
有人总想挑战版主,借以出名。好了,版主还是有智慧的,不再给这种小人机会。
强烈建议版主继续使用马甲。
随便用个马甲踩踩,或者干脆不理睬,让它自己得瑟吧 ...
阿修罗 发表于 2009-9-23 08:51

楼上厉害
一味地指责漫骂贬低是没有意义的
确实有些老师是很失败
教出了你这样的学生
父母是孩子从小最好的老师
下面的就不说了
罪不及家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08: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对号入座
{:1_47:} 2# 芥末精
发表于 2009-9-23 08: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厉害
一味地指责漫骂贬低是没有意义的
确实有些老师是很失败
教出了你这样的学生
父母是孩子从小最好的老师
下面的就不说了
罪不及家人
xiaowuzai 发表于 2009-9-23 08:53

我倒是经常看到你们使用马甲骂版主的家人。
再说了,你自己好好读读你的帖子,你觉得不可笑?
还真的是没有逻辑啊。
笑人。
还叹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08: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经常看到你们使用马甲骂版主的家人。
再说了,你自己好好读读你的帖子,你觉得不可笑?
还真的是没有逻辑啊。
笑人。
还叹人。
阿修罗 发表于 2009-9-23 08:56

俺说了
俺文化低
没把意思表达明白
楼上你看明白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9-9-23 08: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只能说林子大了啥鸟都有,不能一棒子打到全部的,但有个别的的确让人恨之入骨
发表于 2009-9-23 08: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观点是不能以职业去看待一个人,每个行业都有好人和坏人。教师之所以经常成为热议的中心话题,分析其原因可能是因为教师在社会上承担和肩负的责任和期望比其他职业更高一点,一旦某个教师没有达到人们心中所期冀的标准,往往会招致更多的批评。公务人员、警察、医生等等职业都存在类似的问题和现象。针对这些现象,一方面被关注的一方要理解和包容,正面去理解人们的议论,所谓“爱之深,责之切”。另一方面还是呼吁创建一个理性的社会环境,不要人云亦云,跟风起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云雾仙士 + 2 不要跟风起哄。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9-23 0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疑问之一:
既然亲爱的大鸟版主您总是说就事论事,为什么总是把老师置于风口浪尖上呢?

这个“既然”和“为什么”之间有逻辑关系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金钱 +100 收起 理由
天地一孤鸿 + 100 + 100 问的好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增值电信许可证:鲁B2-20100026|中国寿光网  

联系电话:0536-5253007   电子邮箱:bbs@sgnet.cc   管理QQ:1369326129  

Powered by Discuz! © 2004-2015 中国寿光网 鲁ICP备08002348 GMT+8, 2017-12-14 12:2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