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快捷功能: 最新帖子 | 最新回复
查看: 15871|回复: 15

铁锅烧花花嘎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30 19:13:32 开心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嘿嘿,谁吃谁知道!放了盐,打死卖盐的了…
20150530_1906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0 20: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这是白蛤,不是花蛤。

花哈比白蛤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0 2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旮旯甭放盐更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0 21:32:31 开心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瞎啊,这花蛤是你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1 10:59:03 开心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蛤蜊加甜面酱更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献丑了 典型的编辑拿哥开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4 15: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嘎啦适宜清水炖,开锅即止,放香油、生姜末、香菜即可;花嘎啦适宜炒食,爆炒姜末后放入嘎啦青椒段,盖锅盖焖一会,待嘎啦都张开后放入韭菜段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7 17: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忽悠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20:55:51 开心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啦只要新鲜,不牙碜,怎么做也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清月朗 发表于 2015-6-4 15:41
白嘎啦适宜清水炖,开锅即止,放香油、生姜末、香菜即可;花嘎啦适宜炒食,爆炒姜末后放入嘎啦青椒段,盖锅 ...

放韭菜是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 15: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智商是硬伤,木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0 22: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上 卖的 白的是白噶  花的是蚂藓  长的是蛏子  花嘎 现在很少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5-11-25 1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5 17: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下班时候看到这个,口水都下来了~
我饿了,你管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2 20: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大下厨。看图结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无图版|手机版|小黑屋|增值电信许可证:鲁B2-20100026|中国寿光网  

联系电话:0536-5253007   电子邮箱:bbs@sgnet.cc   管理QQ:1369326129   913738626

Powered by Discuz! © 2004-2015 中国寿光网 鲁ICP备08002348 GMT+8, 2017-3-23 16: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